一只狐狸惹(开学限定)

开学,勿扰

三浪and云雀子


【九洲一号群】


玄女门云雀子:@狂刀三浪 咦?召唤失败了?


霸宋天道:云雀子前辈让我来@狂刀四浪 


北河散人:虽然书航小友的名片很正常,但是我的肝好疼……


铜卦仙师:加一


田天岛主:加一


田甜副岛主:加一


苏氏阿十六:加一【白前辈叹气表情】


灵蝶岛羽柔子:咱也加一!【灵蝶圣君扶额表情】


灵蝶圣君:【羽柔子探头表情】


狂刀四浪:?


玄女门云雀子:@狂刀四浪  我很漂亮。


狂刀四浪:@玄女门云雀子  我也喜欢你。


玄女门云雀子:嗯嗯。


苏氏阿七:???


东方六:???


东方静雪:???


黄山尊者:虽然没看懂为什么,但是恭喜两位道友。


三日小和尚:同恭喜。


通玄方丈:【大拇指表情】


霸宋天道:我好像知道原因……让我找找。


@#%x:


霸宋天道:???@#%¥过分了啊!


@#%x:【白前辈鄙视表情】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