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狐狸惹(开学限定)

开学,勿扰

春节

和我儿子@墨雪夜   搞的贺文。他写大纲我扩句,大纲在最后(眼快看瞎了。)

序章在春节序章 这里。

无白宋

有好友客串。

全文3467字【把我牛逼坏了】

想说啥来着……啊,宋白是我圈名,被墨雪夜这个有恶趣味的家伙写进去了。

码字不易,不喜勿喷,我怂。



大年二十九。


九洲一号群的众道友和宋书航的一家四口及九幽众魔相聚在核心世界,核心世界中一片张灯结彩,活泉旁堆着几个宋书玉做的小雪人,被白前辈用法术固定。


“自从书航小友进群之后,九洲一号群的道友们见面次数明显多了起来啊。”黄山尊者两指夹着七生符符主在七修尊者指导下制作的“招福符”,不禁感叹道。


“汪,大傻,等我明年晋升为真君,看我怎么咬你!”豆豆虽已化为人型,却还是蹲坐在椅子上,不断的叫嚣。


黄山前辈微微一笑,似乎并不在意,一旁帮忙布置的北河自然的接过话头:“是啊,不仅如此,道友们的实力也日行千里啊。不知道比原来整天闭关要快多少。”


毕竟宋书航身旁的大佬不是长生者就是九幽主宰,他本人亦是超脱天道的存在,尽管他努力压制,但看上一眼,感悟还是会嗖嗖嗖的向上冒。


仿佛是应了他的话一样,九洲群的道友一个接一个进入“顿悟”状态,白前辈带着微笑,用手指轻拨虚空,加快他们周围时间的流速,同时对着宋书航微笑道:“书航,要不你避避?”宋书航无奈的耸肩,脸上写着四个大字:怪我喽?


“各位,到点了!”眼珠子管家不知从那里钻出来,打了个响指,在核心世界上方幻化出一个巨大的眼珠子状的钟表。


三——


二——


“咿——”宋书玉适时的出声,时针和分针重合,十二点到。


Biu~随着一轮早已筹备好的烟火升空,在空中缓缓形成“新年快乐”四个大字,随后,每个人的身上都浮现出一件物品——一次性流星剑·新年特制版。


豆豆·人形态,踏上飞剑飞至空中,双手灵活的结印,很快,一枚狗爪印出现在空中,“嗷呜呜——”豆豆不由得仰天长啸;“咱也来啦!”羽柔子也乘着飞剑,在豆豆后面留下一个蝴蝶印记;接着是,阿十六,、小龙、药师,一个药丸……九洲一号群的道友们一个接着一个在宋书航的核心世界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准备好了吗?”灭凤推了推眼镜,冲着左右两边的小猫崽子说道,“准备好了!灭凤前辈!”两只小猫崽显得十分兴奋,她们的父母和这位灭凤前辈是旧交,今天刚好有事,便托灭凤照料她们,没想到会因此见到传说中的霸宋前辈和白前辈,现在还有机会在霸宋前辈的家里留下爪印,这可是修士界中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大机缘!在留下自己的爪印后,两只小猫踏上了飞剑。


“喵---嗷嗷嗷嗷嗷!”一次性流星剑迅速升空,把两只还未受到过毒打的小猫妖吓得炸了毛,但还是哆哆嗦嗦的在空中留下“辞”、“海”二字。


宋书航抱着宋书玉,一个闪现闪到灭凤面前,“灭凤前辈,是这样的……”


辞看着远处和灭凤讨论如何绑架豆豆的宋书航,小声和小伙伴嘀咕:“海海,你说我们在霸宋前辈家里留下了爪印,会不会怀孕啊……”“应该不会吧……”说到这里,她们的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两只小猫崽头抵着头小声叭叭,丝毫没有注意到宋书航和灭凤前辈正在望着她们,“书航,小孩子们童言无忌……我编不下去了,你随意吧。”宋书航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小书玉双手挥动着要抱抱。

“灭凤前辈,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而且她们比我都大噢,我才是你口中那个小孩子。”好像还真是……灭凤捂着自己的胸口,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就在这时,一朵烟花绽放-“砰!”天空中一朵绚丽的烟花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节目开始——首先,请欣赏由仙子们带来的歌舞表演——”眼珠子管家接下了主持人的工作。


宋书航打了个响指,大道之音响起,造化仙子侧头倾听了一会儿,张开小嘴,跟着唱了起来,和着她的节拍,东方静雪身子转动,淡蓝色的长裙散开,脚尖轻点,双手缓慢的舞动;东方六仙子在举手投足之间都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荔枝仙子肌肤如雪,一头长发挽成高高的美人髻,配合着她的舞蹈,一颦一笑都动人心魂;羽柔子双手来回舞动,不断的唤出一只只灵蝶,却并不显得突兀;阿十六一手拉着伞飞至半空……等待与诺言仙子也不甘示弱地弹奏着,一切都显得岁月静好。


“这才是九洲一号群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北河前辈感叹道。但北河前辈话音未落---


音乐骤然变换:“花篮滴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呀唱~”造化仙子激情开唱,黄山前辈脸色一僵,笑容逐渐消失。东方静雪暗暗的竖起大拇指,和着乐声唱了起来;羽柔子目光一亮,配合着东方静雪换了一种舞,身上的长裙也化为短裤,露出引以为傲的大长腿……让人想上去舔一$_{^}412*/……


等待与诺言仙子悄悄的瞄了一眼四周,发觉无人注意她时,突然从肚子里掏出赤霄剑,对着自己狠狠的扎下去,功德之光四处飞溅,“啊啊啊~啊”标准的四声惨叫后,仙子头一歪,舌一吐,软绵绵的倒在地上。造化仙子站了一会儿,突然出声:“呆~啊啊啊~呆~”,''不巧'',正好倒在蛇美人的身旁。



“啪啪啪...”儒家圣人的几位弟子卖力的给自家小师妹捧场。


“……”众前辈无语。


“这才是九洲一号群的正确打开方式嘛。”九幽主宰们齐齐点头。


“感谢仙子们精彩的演出,接下来请欣赏眼幽幽对战斑纹龙主宰。”眼珠子管家说道,没有为昵称那一点小问题斤斤计较。


三眼少年一挥手,一把枪飞出,直接扎穿了管家,管家爽快的倒飞出去。“恋眼癖,你怎么能怎么残忍呢!这么好的管家都不懂得好好珍惜。”斑纹龙主宰义正言辞的指责他。

“给你你要不要。”

“我当然不要啊。”狗蛋爹想也不想,直接拒绝,不带有一丝烟火气。三眼少年翻了个白眼:“来吧。”说着,他想着斑纹龙前辈招招手。九幽主宰之间的战斗往往是那么的朴实无华却又高端大气。


两位主宰还没放开手脚,就不得不在“啊啊啊啊啊啊前辈们别打了,眼瞎了要。”“死了死了死了”的呼声中停止战斗。


“接下来出场的是狂刀三浪道友。”


三浪的身影出现在空中,宋书航眼皮子一跳,超脱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有些不妙。


果不其然,三浪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大喇叭,“白前辈,这里书航小友的要求:请白前辈穿上凤袍,来为群友们发一波新年福利。”还没等宋书航使用物理禁言,三浪的喇叭就已放下。


你作死别拉上我啊浑蛋!!!宋书航内心是崩溃的。


全场鸦雀无声。


白前辈女装的话……会死人的吧……黄山前辈在心里默默的想。


白前辈沉默着,随后露出一个治愈人心的笑容:“书航,来吧。”“不,白前辈,等等,是三浪前辈的锅啊!!!!”宋书航在后退的同时,不忘拉三浪前辈下水。“书航小友,对不住了,前辈我先走一步!”三浪嘿嘿一笑,爽快的拨刀自刎,身体化作星星点点的光芒,“……”宋书航内心一万匹羊驼奔驰而过,其中一头甚至冲他吐了口口水——某个戏精马混入其中。


“众道友们请就位,接下来请欣赏由宋书航,豆豆和某位神秘嘉宾主演的《舞豆豆》”


灭凤念了个口诀,一只小狐狸叼着一个老鼠出现在大家面前,“汪……?”小狐狸一脸懵逼,“等一下。”那只狐狸口吐人言,“我变个身先。”


“汪!!!”豆豆现出原形,被五花大绑的搬上台,捉妖链一松,便张牙舞爪的要咬人,“小豆豆啊,”一个狐耳女修半蹲在他面前,“我叫楚楚哦。”安抚好豆豆后,女修直起身,“霸宋道友还没好吗?”“好了。”白前辈浑身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光芒下逐渐现出一角红裙,“书航,该出来了,别害羞啊。”光芒逐渐暗淡,穿着凤袍的宋书航出现在众人面前。“白前辈好……噗嗤,霸宋前辈你真好看。”那只名为宋白的狐狸不由得掏出手机咔嚓咔嚓连拍几张。


“吾友,你好歹关一下闪光灯啊……”宋书航无奈道,“快点表演快点开席,我已经可以想象出自别雪仙姬之手的年夜饭的美味了。”宋白抓起豆豆的两只前爪,一旁的小老鼠及时化为灰毛鼠耳小正太,从口中吐出一个小袋子,掏出了几根木棍和一条小红纸龙,小正太绷着一张小脸,飞速的将“狮子豆豆”打扮好,双手同时拍向小纸龙,纸龙鼓起膨胀,很快便与真正的龙无差别。


“抓着,跟着我的节奏舞,懂了吗?霸宋前辈。”宋白用法术模拟了一遍,操控起前两根,“ok,懂了。”宋书航将凤袍的长袖挽至肩膀,操控起后两根。开始时歪歪扭扭的,但很快两人便配合默契,豆豆也很配合,全程没有反抗,“啧,不反抗的豆豆完全没有乐趣可言啊……喵。”灭凤前辈看到这里,无聊的戳着地上的蚂蚁。

“可能这就是楚楚的魅力吧。”阿十六一本正经的说,


“预备……跳!”“翻!”“停!”


结束时,豆豆已经被折腾的趴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吐着舌头,“辛苦了小豆豆。”狐妖揉揉他的头,“汪!为了楚楚。值得!”豆豆蹭了蹭她的手心,舌头吐得更欢了些。“师傅,纸龙怎么办?”小正太面无表情的拎着已经缩回去的龙的尾巴,“小红尘,炸了吧。”宋白不甚在意的摆摆手。


“宋白道友,不如将纸龙借我一用?”宋书航拖着凤袍溜达过来,“一百四十块五品灵石。”宋白露出狐狸招牌笑容,宋书航沉默了一会儿“白前辈——借点钱呗——”


纸龙腾空而起,无限的伸长,在核心世界上方绕了几圈后“砰”的一声炸开,在核心世界中下了一场花瓣雨,“可以加强体质,也算是一种福利。”宋书航笑道,花瓣翻飞,终是组成四个大字——“新年快乐。”






小剧场:宋白十分开心的拨打了一位备注为“支付宝”的电话:大佬~是这样的,因为您太帅了,所以说小红龙,它又双叒叕炸了。










大纲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